雖然標題是寫絢櫻祭6不過實際上是包含北上那幾天的行程XD
每次北上都很忙碌的到處觀光到處跑XD
行程滿滿還滿累的wwwww
以下簡單記錄~

■音樂會

這次提前一天上去就是為了音樂會!
真理大學超遠的啊啊啊XDDD
幸好搭公車還OK
聲樂唱起來的聲音和平常講話完全不一樣XD
感覺真有趣~~
咩羊羊恭喜畢業~~!ヽ(゚∀゚)ノ  

現場還來了其他友人&同好,然然然後我的人臉辨識機能又故障了^qqq^
把KB叫成老爺真的超對不起的(掩面)
其他人只好乖乖的去問請問你是哪位(爆)
每次碰到其他人很自然的叫出我的名字可是我卻叫不出來的情況實在超尷尬的<(^q^ )>

 

■Good smileカフェx 卡拉OK鐵人之主題咖啡館

DSC02456-vert 

傳聞中的好微笑動漫主題咖啡廳!
基於好奇心就跑來了XDDD
大約快七點左右來,人卻不是很多Orz(還特地定位啊XD)
這次是小圓和FZ相關的主題,有主題餐點、模型&設定集展示、音樂和影片播放(不過只有小圓的)、還有一些簡單的擺設
老實說有點…虛XDDDDDD
沒有給我太大的驚豔感、東西還不錯吃
點餐前為了想吃咖哩又不想吃Q比而糾結了很久XDDDDDD

DSC02405-vert  

嘯月大大點了麻婆豆腐,我則是咖哩,餐後再一份另咒鬆餅!
不過不得不說這裡消費有夠貴……XDDDDD
餐點一份要280,飲料也要130(後來就沒點了)
上面這三樣不含飲料,就算在FB打卡有95折優惠,每人平均消費也差不多400塊…XDDD
我大概就來這一次嘗鮮而已吧XDDD
400塊可以吃更美味的料理啊啊啊XDDDDD 

 

■絢櫻祭6

 DSC02463-  

攤位XDDD
因為聽說有很多社團報名但是攤位不夠
所以這裡同意主辦單位從原來兩攤減成一攤
不過一攤真的好小(爆
還好隔壁的愛睡大大非常好心的借了我們一點空間、不然應該會超擠^q^||||
剩下的蝶舞其實不多,很快就賣完了~~桌上也因此多了不少空間XD

DSC02470-vert

場內XDD
這次似乎人比較少,沒有以前那種到下午還擠到爆的感覺 
本來這樣應該是可以悠閒的出去逛攤聊天的……

結果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龜在攤位上畫簽繪^qqqq^

 DSC02473-  

本來昨天無聊跑去買了三個簽名板、還很騷包的(?)帶了彩色鉛筆想來畫一下XD
結果光畫別人的自己的板子都沒畫到^qqq^ 
畫大張的有點花時間QwQ
外加感受到自己是手繪廢人這樣XDDD
以後還是畫小小的就好了XDDDD

副本DSC02474-2

4141334_5ea4beeeb4a7d0aab168663bb03f8521-

某人那天一直抱著朋友託買的幽幽子胸部滑鼠墊玩上癮了!!!

 

09aedb646d5d94761592f3fef0620363  

這次PF+絢櫻+新一代(?)的戰利品合照XD
其實還有幾本小說我想去試閱的,可是散場前才出去逛攤,很多攤都收了Orz
心得什麼的等有空再說XD

■Alley Cat's Pizza聚餐

DSC02475-vert  
DSC02484-vert   

活動後聚餐和一群人去了Alley Cat's Pizza華山店!
這家主打的是手工窯烤披薩~XDDD
因為人多、所以點了好幾種口味大家分著吃XDD
關於食物實在沒啥心得…就…滿好吃的XDDDD
一邊品嚐一邊在心裡冒出了『這比達美樂和必勝客好吃耶!!』的想法
不過想想似乎是廢話…XDDD

■2012新一代設計展

活動結束後隔天又衝了新一代!!!
之前只有在高雄看過小型設計展覽
這次實際來到新一代會場感覺大開了眼界><
場地好大+人好多啊!!!>0<

因為太大了恐怕會逛不完…所以只有挑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來看XD 
然後順便去找一下朋友這樣XD
阿歐那裡是作動作射擊遊戲的,看起來很不錯:P
結束前趕到阿拍那裡、去太晚沒想到已經收了XD!!!

 

■復仇者聯盟

回來前又衝了復仇者聯盟
硬是拉了本來已經看過的嘯月大大再陪我看一次XDDD
這部其實我覺得是人物魅力遠大於劇本編排的一部XD
不過還是滿有意思的,如何把一群很有個性的英雄們湊在一起拯救世界XDDD
畢竟這些人都很強、但是如果彼此不合的話不但無法發揮實力、還會互相扯後腿XD
這點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最喜歡的角色是鷹眼局長和索爾XDDDDDDD
索爾改口說『他是被領養的』害我整個大爆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