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楓華宴3】社團專訪 Twilight~日月之境~ 雙人組合日津樹伶、嘯風弄月

 
楓華宴3的時候主辦安排的訪談XD
本來我還特地跑去問題目然後準備小抄(?)
結果後來幾乎都沒什麼用到wwwwww
某人更是一派輕鬆,連題目都不看
打算現場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結果他還滿愛講的XDDDDDDD)
 
 
其實現場講了很多XD
不過實際放出來的是整理+精簡過的
大致上意思也沒有扭曲(就只是精簡了一點XD)所以還OK
主編辛苦了!!!!!!
 
『覺得兩人最大的差異在哪裡』這個問題很有趣XD
當下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裡頭提到的內容XD
其實我們在作事態度&價值觀&喜歡的作品類型&角色上都滿相似的
所以不和的地方滿少的
唯獨狂挖坑vs享樂主義(?)這點差異很多XD
除了創作習慣差異之外也和人生規劃的差異有關XD
各自做各自的東西時是還好,但是一旦碰到要弄合作企劃時就( ryyyy
做祇風EP1的時候就因此有不少摩擦QwQ
不過那次之後也感受到坑挖太多填不完+太多稿子只會降低品質+感受到趕稿趕到腦袋空空的感覺XD
外加後來有在試著做一些原創或是難度更高的東西,沒補充能量(?)真的很難有什麼想法XDD
所以自己也多少改變了一點作法(雖然稿子還是趕不完<O>)
 
現場太緊張一直胡言亂語的因素(?)
回去後一直懊悔著該不該把某些部分寄E-mail做一些補充和釐清
不過最終還是沒有寫XDD
實際整理出來比我想像中要好,鬆了一口氣OwQ
 
雖然我很喜歡看這種作者訪談
不過據對方說其實這類的訪談只有作者愛看,一般非作者的同好好像比較沒興趣
這方面讓我滿意外的...
只能說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
 
 

 

貼一下其他作者的訪談!
印象中還有一個音樂社團的專訪,之後再補上XD


上海xAlice 妄想樂團 作者雲山

環球崩壞聯播網 2人組 Aloner、Tales 訪談

抹茶饅頭四盒裝 作者TONBERY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