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FFK又~來~啦!
身為在地的高雄人當然還是要參加一下!
剛好又趕上了FF這次推出的前100名報名攤位買一送一(?)的方案XD
於是第一次....我在高雄場有一張桌子這麼大的攤位!!!(但是沒新刊啊囧) 

 

不過這次卻是被排在自行車倉庫.....
不知道自行車倉庫在哪?放個示意圖讓大家看一下....

cm20110301f3fc52d00ebee160752245e4a1d37804880  

一般走到駁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旁邊那個超大的P2倉庫
想當然爾第一天要找社入時也是先往那裏走
沒想到工作人員指著對面和我說『自行車倉庫在那裡』
.............原來那裏有倉庫啊!!!!!!!!!!!(爆)
就是這種混在民宅中(?)很容易被忽略的神祕地點囧 

結果這兩天遇到來攤位聊天的朋友都不約而同講了類似的話
『你這裡好涼/空啊』
『對面是地獄、這裡是天堂』(人少的意味)
『要去P2倉庫逛攤?不不那裏塞爆了!勸你現在最好不要過去』
『我剛剛在P2那裏被塞了很久,整個道路都塞滿了啊!』


....這什麼恐怖的人數差距啊!!!!!!!囧
然後第二天社入時也特別注意了一下,P2倉庫的一般入場都排到港口邊了!
反觀自行車倉庫.........也有排隊人籠但是.........嗯...........XD

去年FFK4時兩邊的場地距離更遠(要跨過整個廣場XD)
也許是想改變一下這方面的缺點
因此這次選了相距比較近的場地
但即使只隔了一條路卻還是有這種微妙的結果....^q^
希望明年可以再改進啊~~ 

 

P1100032

DAY1的攤位照!
攤位空間超~~~大~~~XDDDDDD(右邊還有兩本沒拍到XD)
我把家裡有的書都少量帶了一點過來+朋友的寄賣XD
排起來滿驚人的XD
這大概是第一次我在FF之外的地方有兩攤吧XD 
第一天有不少朋友和讀者來認親(?)
就整天在攤位上聊天XDDDD 
不知為何大家都拿大鈔給我找錢
不斷面臨找零危機還很不好意思一直和隔壁換錢這樣<O>

 

P1100053

結束後和星星老師去碼頭附近的老爹爹吃飯!
這家是我以前念大學時很愛的平價泰式料理
幾年前還是個小店,座位不多很容易就滿了
這次去不但重裝潢+位置變得很多、而且晚餐時間一樣客滿!!!!!
感覺真是驚人XD 

 

P1100066

第二天只有自己顧攤,好久沒一個人顧攤了XDDDDDD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拍了完整的攤位照XD 
攤位太大了啊啊啊啊旁邊空到沒東西放XDDD(桌巾也不夠大QQ)
 

P1100065

拍拍內部開場前的樣子XD

 

P1100069

開場後~~~~~其實兩天下來人都滿多的!XD
而且從早上一直到下午兩三點都還是一直有人
不過還是比P2少XDDDDDDD
DAY2整天就是坐在攤位上把9S(11)看完 
基本上隔太久前10都有點忘了內容XDDD
11還是沒把西伯利亞篇完結Q口Q
NOOOO我等不及12啦!!!!!!!!!!! 

 

之後三點多收攤,跑去聽在月光劇場舉辦的Angela LIVE!
不得不說音響聲音好大聲+好糊啊^q^|||||
感覺人聲都快被音樂蓋過去了 ....有點可惜
不過實際聽到atsuko桑唱歌還是很棒!
趕去的時候已經開場了><
錯過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的Shangri-La現場演唱超讚!!!!!
另外也有唱ED曲Separation
中間還有K的主題曲,雖然K我沒看但現場氣氛還是很熱
結束前唱了還沒命名、為了感謝台灣在311捐款給日本而製作的曲子!
柔柔的很好聽
最後又加了一曲atsuko桑最喜歡的動畫歌
沒想到居然是EVA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音樂一出來全場暴動XDDDDDDDDDDD
現場氣氛比唱Angela自己的歌曲還要熱XDDDDDD
有去聽真是太好了XDDDD 

因為現場禁止攝影,關於演唱會的報導可以到這裡觀看XD
現場人實在太多了其實我根本沒看到atsuko桑XDDDDDD
報導裡拍得很清楚~~~真的是美人>///< 

 

外頭從早上到傍晚也到處都是人人人人
有種好像一般觀光客、活動參加者、COSER+攝影師全都混在一起非常多!!!!
以高雄的同人活動來說FFK真的算滿大的(雖然買氣不一定和人潮成正比XD)
希望明年繼續辦哩!XD 

 

 P1100059

順便貼貼我買的銀之匙限定版送的湯匙XDDDD
小小的好可愛而且有兩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