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上去了台中
因為當天來回的關係第一次買了高鐵早鳥票(?)
其實我還滿討厭搭客運去台中的XD
感覺和去台北差不多遠然後每次回程等客運劃位都要等好久T_T
(不知為何以前統聯都不能先定票啊XD!)

--------------大災難的分隔線--------------

總之當天早早起床跑去搭高鐵
正當我在車站買完早餐、下了手扶梯準備去搭車時
no!!!車票怎麼不見了!!!!
口袋和錢包都沒翻到
該不會掉在剛才買早餐的地方吧=口=
因為離開車只剩5分鐘了
整個人就處於十分慌亂的情形
裝書的行李箱很重但還是勉強一起拖上了樓梯Orz
因為還是找不到只好去問站務人員QQ
本來還打算乾脆再買一張的.........
站務人員一直勸我不要急、反正車子已經開走了,離下班車還有段時間
可以再找一次確定沒票再買,有的話直接搭下班車的自由座就好了
結果.......................冷靜下來後在錢包裡翻到了(←本來以為那是回程的票...)
不過事到如今只好搭下一班了QQ
原本預定要搭的接駁台鐵可能也搭不上,時間整個往後Orz

 

結果上了車開始才是惡夢^口^
早上生理期來,避免到時痛到打滾我有先吃止痛藥
可是因為經歷了一場混亂,還抬行李箱走了好一段上樓樓梯,外加還沒吃早餐
原本虛弱的身體更是虛到爆炸,開始呈現肚子痛+頭昏+腳軟+眼前開始播放跑馬燈的情況Orz
請旁邊的阿伯幫忙看行李後就跑去廁所昏迷^口^
我是生理期沒吃止痛藥就會上吐下洩+痛到升天+要躺好幾個小時才能恢復的類型............
第一次覺得我是不是會死在高鐵站的廁所裡啊...........................囧
甚至連到時出了高鐵能不能順利去轉搭台鐵再走路到會場都沒自信了=口=
只好先打給阿拍請他到時先買票進場..........
大概掙扎了半個小時才總算好一點..........
回到我的座位吃早餐+聯絡阿拍QQ
旁邊幫忙看行李的阿伯還說我一直沒回來是不是失蹤了Orz

 

下了高鐵後也沒力氣去轉台鐵了(而且到時到會場大概社入也要結束了||||)
鐵了心直接招計程車去會場
一路上繼續在車上昏迷^口^||||

好不容易和阿拍會合,把攤位都佈置好後
肚子還是很不舒服,然後也沒止痛藥=口=
只好坐在攤位後頭靠著牆昏迷........^口^||||
連坐著都很痛苦卻不能躺下的情況
最後決定去找會場的廁所
關起來一個人上吐下洩(<=早餐又吐光啦!!!!<O>)+用奇怪的姿勢窩在廁所地板昏迷^口^
真的幸好會場的廁所無比乾淨+空間很大才能這樣...............Orz

 

總之中午前整個就是一場災難!!!!!
大概昏迷到近12點多體況稍微好一些了
才總算恢復人形(?)回到會場^qqqqqq^


--------------大災難的分隔線--------------

 

經歷了早上的恐怖災難後
下午反而像個沒事人一樣到處找人聊天XDDDDDD
還手滑在嘎哩攤位上買了超大隻的方吉XDDD
不得不說這場GJ超乎很多人的想像
本來以為撞到跨年來的人會很少
結果人潮卻爆炸多!!!!
早上走道擠爆了我還以為來到FF會場^q^
主辦一度暫停一般入場、等場內人潮少了一點後才重新開放
買氣也算還ok,同樣是人潮很多比FFK要好不少XDDDDDD
有些攤位因為帶得太少早早完售,就收攤回去了
如果下次還是辦在這時間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報XDDD

外頭天氣也挺不錯的
以為寒流要來而帶了大外套的自己感到十分後悔
天氣熱到爆炸XDDDDDDD

下午沒事收收攤,先去火車站找寄物服務(原來有這麼方便的服務!!)
之後和阿拍去逛三連星,晚上又到一中街吃傳說中的胖子雞排+核廢料當晚餐!
晚上的一中街人超多XD
幸好我們去的早、排隊沒有排很久
晚來的河馬要買吃的就有點困難了XDDDD
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回火車站搭車XD
然後搭高鐵回家OwQ

 

總之在各方面都充滿意外和驚喜(?)的一場^口^|||
能平安回家真的謝天謝地...........
也感謝阿拍的幫忙QQ
這次在很多方面都幫大忙了>口<!!

 

今年的活動大概就到這裡了!
接下來就是迎接2013年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