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1的遊記太晚寫了
我現在已經快忘光了wwwwww
加減寫寫我還記得的內容吧XDDD

 

■過年的桌遊活動

DSC_1422  

過年在肥鳥家辦了火鍋聚會!一群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看電影打桌遊XDDD
這桌遊的名字我忘了,總之就是個殭屍生存遊戲XDDDDD
自己選要將角色移到哪裡躲起來、之後擲骰子看殭屍會出現在哪XDDDDDD
到底是保守躲藏的人會獲勝還是大膽冒險的人會活下來呢XD
算是有算計但運氣成分也挺重的遊戲
還滿刺激的XD

■活動

時間隔太久找不到攤位照也找不到戰利品照啦!!!!!!!!!(慘叫)
連噗浪上都沒記錄QQQQQ

總之就是終於出了久違的新刊..........
不過封面顏色趕著送印沒好好調整,看起來就像是紅包袋一樣^q^"
當天還有發生啥事我現在整個不記得了XDDDDDDDDDD

 

■大食!

活動結束後的聚餐是吃鋤燒!!!!!!!
肉肉肉肉肉!!!!!!!!
當天一直有人在講中華一番的梗實在很北七XDDDD
誰快來畫成本啊XDDDDDDD
然後還有討厭的快樂奶油梗wwwwwwww

 

■栗林和飛蘭的演唱會

第二天活動結束後去看了栗林和飛蘭的演唱會XD
栗林不愧是經驗老到的實力派歌手XD
現場演出超棒wwww
和CD聽起來差不多好可怕啊XDDDDDDDDDDDD

飛蘭本人看起來超帥氣的、跳起舞又很性感wwwww
唱的幾首(未來日記OP、CANAAN的OP)都是我愛的歌XD

不過兩人合唱時栗林明顯還是聲音放得比較開,舞台表現之熟練整個驚人XD
飛蘭稍微被栗林給壓過去了XD

沒有樂團真的可惜XD
只能放CD伴唱www
現場演唱還是要有樂團比較震撼啊XD!!!不過票價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