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of 2014年絵師進化録  

一年很快又過去了…下收2014回顧和新年新希望!

 

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做完祈風
對我來說算是這幾年畫圖最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分岐點(?)
在那之前畫圖是興趣、是夢想,無論如何都是玩票性質比較重
所以會想做各種嘗試,不管是畫二創、彩圖、漫畫、Q版、做遊戲、辦活動、或是搞各種類型的東西
不過在填完這個大坑後也要好好思考一下接下來未來的方向該怎麼走TvT
是要繼續當興趣、還是要認真當工作、具體來說又該怎麼辦,總之有很多該考慮的事情OvO

畫原創本應該算是第一步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畫原創會是怎樣的狀況XD
可以有什麼發展、又或對以後的工作有什麼影響
總之先嘗試看看才知道
和我當初剛開始畫東方一樣,不管自己現在畫的如何,至少要等畫了10本以後再來檢視與回顧
(結果後來不知不覺東方也畫超過10本了XD)

然後……今年嘛~
大概也是做祈風的關係認識了不少自製遊戲的同好0.0
這也是我沒想過的
因為做EP1的時候,就算遇到程式有問題我也都自己埋頭GOOGLE解決XD
不太和遊戲圈的人有什麼交流XD|||
今年大概各種因緣巧合,加上遊戲相關的工作也比之前多了一些
讓我覺得有種半隻腳趾(爆)踏到遊戲圈的感覺XD
嘛~也挺愉快的就是了XDDD

當伴娘是個很新鮮的體驗XD
也默默感受到自己年紀大了啊(爆)
然後上半年參加的學運也是各種第一次!
好像今年開始會比以前稍微關注政治方面的事情
雖然還是很弱就是了…
至少知道選舉前要惡補公報和資料了Orz

FB粉絲團從去年11/24開始弄,到現在也差不多滿一年了
除了粉絲團傳圖之外也追蹤了不少作者
慢慢得讓原本不太上FB的我變得天天上,真是神奇的變化…
越弄越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愛FB啊(爆)
不過我的私人生活中心還是保持在噗浪就是了=w="

回顧結束,接下來是2015年目標!

1.存錢XD
我一直以來都是「存款只要能維持在某個範圍內」就可以了
畢竟要做各種不同的嘗試是很花錢的
但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www
要開始考慮能夠讓存款開始慢慢增加的作法XD
希望自己投入心血做的各種事情都是有收穫的
也以「能有所收獲」為目標去規劃
一直都只是保持自己做爽不在意成本是不行的XD

2.認真工作! 這串好像一直在談工作
今年某個案子結束後被稱讚說容易溝通+準時交稿+品質穩定
這大概就是我的工作目標吧XD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給人這樣的感覺!!
也希望可以遇到更多合作愉快的案主+做起來成就感和CP值都不錯的案子XD
畫圖當工作不完全都只會碰到愉快的事情
不管怎樣多累積經驗嘍!


3.隨心所欲的畫圖
能隨心所欲的畫圖意味著不被目前流行什麼影響
提升能力/知名度也好、畫原創也好、有固定收入畫圖只當興趣也好
不管怎樣希望能在沒有販售壓力的情況下專心畫自己喜歡的東西>o<
努力朝這方面努力中!


4.減肥+固定運動
……嗯這隨緣了
不過還是要勉勵一下自己!!!><
不然以後●●的時候會很慘!!!!
競爭力提昇團✦布阿丁說

至於遊戲什麼的也隨緣wwwwwww
我每年都說希望明年可以打完某某遊戲結果還是(死)
看情況吧XDDDDD
競爭力提昇團✦布阿丁說

5.台灣例大祭要出新刊+出二本原創本
例大祭有新刊是確定事項了
第一本原創本我現在在畫了,希望明年暑假可以畫第二本,一直持續下去>o<

6.希望能做有地圖點擊和探索系統的遊戲!
這是個希望,但不一定是明年完成XD
總之我有打算作第二款遊戲,姑且當作目標MEMO起來


大概是這樣啦,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