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0

雖然這次暑假大場活動幾乎都在大雨中度過QwQ
不過幸好FF26總算是平安結束了~!
感謝來場聊天哈啦買本搭訕的大家!!!>0<

最近感覺新認識的人又增加了
每次活動都在考驗我的認人能力Orz
看到有人站在攤位前對我笑我就一陣緊張XDD!!
原本就是第一次見面的還好,大多會自報名字
最怕遇到有些人我可能前幾場認得
太久沒見這場看到又變得不太確定Orz
這種超尷尬的(掩面)
雖然交談個十幾句我會推敲出到底是誰,但總有例外(爆)
求大家來攤位時自報一下名字不要盯著我笑啊謝謝<O>
我要把人記起來通常至少要看過+交談5次以上啊XDDD
(有時太久沒見搞不好又會忘了XD||||)

 

回到攤位的話題XD
和之前比起來這次原創物佔了攤位1/3
希望以後比例可以繼續增加(?)XD
桌子雖然變小了但攤位內空間和走道都變大
感覺逛起來沒有之前那種擁擠感
花博真是個好場地,期待下一次繼續辦在這裡!!!

因為CWT首日颱風取消活動,高雄場也不算大
所以某方面來說FF26算是新刊首賣(?)
賣量有點超出預期讓我有點意外>o<
結果第二天就沒書了!
然後既刊也因為一直忙工作忘了加印
這兩天桌上一直都是沒啥書可賣的狀態XDD!!
總之感謝大家支持OvQ
等這兩天回去後會再加印一些書
有興趣的人歡迎用通販方式購買喔~!

老實說要一邊工作一邊做遊戲還要畫原創本真的挺累的囧
伊甸園兩本都是在很極限的狀態下畫完,充滿各種吐槽點QwQ
中途一度想著要不要乾脆窗掉算了Orz
不過看到還是有人不嫌棄內容願意繼續買本支持
多少還是感覺有點安慰XD!!
畢竟原創不像二創那樣,有原作的人氣加持
完全都靠自己在推廣角色XD
而且我也不像一些原創作者常常在發自己家角色的日常四格或塗鴉Orz
不管有沒有買本,如果能多少對角色有興趣、想繼續看下去
那我就有繼續畫的動力XDD

啊、是說,有人問伊甸園系列打算出幾本XD
我目前預定是7-8本左右告個段落吧
原則上是以每本一個事件,然後鋪一些主線,最後把主線回收的方式進行
有些沒辦法丟到本子的內容或角色可能會有額外的番外篇四格
不過這都只是計畫而已,搞不好畫一畫又會有什麼變數
總之雖然很慢但我會努力堅持畫完,不會斷尾的XD
大家有什麼心得感想也歡迎和我說說喔XD

下半年會努力再生出第三本的!
請多指教~~!!

74996

75116

貼貼這兩天畫的簽名板XD
依然是很手殘的手繪稿Orzzz

 

86263

86264

75115

活動後的聚餐吃好料!!!

 

戰利品和相關感想等我回家後收到書再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