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華焰-壹章-


社團週年紀念合作企畫
原作是嘯風弄月
去年有貼過三頁草稿
今年則是補完前面的頁數+上線塗黑這樣XD
本來想嘗試一下不用網點純用線條和塗黑的風格
結果印小報時千業沒辦法把那個效果印得很好………^q^
最後還是作罷,稍微用了一點網點
如果哪天全部畫完要集結出本
再來考慮補貼網點的問題XD

估算了一下如果要把整篇小說都畫完大概又是60P左右了…吧
時間拖得太久搞不好畫風又稍微有點不一樣
覺得這麼不穩定實在不太好
所以這篇我打算一直持續慢慢畫,明年年底前把他畫完XD

一直很想畫妹紅和輝夜的故事
(雖然竹林組也很想畫看看XD)
這次雖然只是純改編
不過嘯月的原作小說個人還滿喜歡的
希望能夠盡可能用漫畫的方式好好呈現OvO
後半段彈幕戰的部分很多,還不知道以我的能力是否能好好表達
總之~盡力而為XD

是說嘯月筆下的輝夜真的是個標準的怪人
連我邊畫都邊想吐槽他XDDDDDDDD
可是黑長髮又很有魅力>////////<
我果然還是偏愛長髮角色!!!!!!

這篇除了是社團週年紀念合作企畫之外
對我來說另一個特殊意義是
『可以不必顧慮截稿日』
『不必顧慮因為本子還沒完售所以不能放整篇漫畫上線』
可能自己太習慣以出本的方式去發表作品
反而在很多地方因為一些考量而受了限制
藉繪製『月下華焰』這個機會,嘗試將這些顧慮拋之於腦後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以後都能夠用這種方式發表作品…

雖然可能也有人覺得『網路上有得看的話,就不必特地去買本了』
或是『先看過而沒有新鮮感或期待感,比較沒有買本的動力』
不過果然呢…對我來說
比起賣量的多寡來講,還是『純粹發表作品讓更多人可以看到』要更吸引人
這也是自己創作的原點吧~XD
有時候忍不住都很佩服一些大量創作web漫的作者啊XD

蝶舞和月下華焰兩篇應該是明年創作的重點之一了
希望可以盡早完結!!
我還想畫其他長篇劇情向的本啊XD
至於短篇…目前是考慮以線上發表為主
不過也得擠出時間畫才行TwT"
我會加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