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59  

前陣子買了一隻入門款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本來只是陪我妹去辦的、沒想到現場就被推坑了=口="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不過不辦上網吃到飽的智慧型手機價格都高得嚇人XD
不然就是要高月租費
我連一個月188都打不完了哪可能為了辦智慧型手機再提高月租費XD
這隻用續約+188的月租費辦起來價格還在接受範圍裡
結果就是被推坑了這樣XD

用了一個多月還算滿習慣的
有很多APP可以用滿方便的、雖然高雄的WIFI點不像台北那樣多不過我也很少出門(爆
手機容量有點小大概是缺點,只能裝一些常用的程式
遊戲那些要裝進去就會顯示記憶體已滿Orzzz
我也很少玩手機遊戲所以沒影響啦…
WIFI開著很耗電這樣,平時要記得關起來

不過拿了智慧型手機就感覺自己變笨了XD
出門四處在找WIFI點,找到了也沒做啥正事,就一直逛噗浪上FB看BBS
上週去台北,我和嘯月大大坐在東區街頭
一個人手上拿智慧型手機在上網一個人在打PSV
那個畫面看起來整個就…XDDDDD

科技太方便人就會被制約了^q^
不過桌面可以放我家可愛的幽幽子就覺得花錢沒有遺憾!!ヽ(゚∀゚)ノ 
舊手機也一直都是掛幽幽子的圖,幽幽子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