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報告一下
最近補完了一些作品XD
吶喊一下

 

 

※.hack GU小說版

每次北上坐車必帶閒書XDDDD
過了半年終於看完了(爆) 
雖然早就知道這東西是原案,裡頭充滿了一堆佛學概念的東西
第一次翻閱時看到第二集我就頭昏了結果沒看完
這次是看過遊戲實況和漫畫版+稍微讀過一些佛學的東西後再次拿出來挑戰,想說好歹應該看得懂內容了吧......
前三集是OK沒錯、但是到了第四集最後1/3的地方我只想喊
OVAN你他喵的給我說人話啊啊啊啊啊!!! ((((;゚Д゚))) 

太深奧了...GU.....
是說把那段看不懂的佛學概念都拿掉其實好像也不會影響對故事的理解
那段整個就是..........................................´_ゝ`

比起來AI Buster實在是簡單易懂XDDDDDDDDDD

 

※AKB49

因為某人的強力推薦於是在兩天內把目前所有的連載進度看完XD
我對AKB是一點都不熟的!最多覺得前田敦子這名字有點熟悉這樣罷了XD
雖然是個王道熱血漫但是意外的好看啊XDDDDDD
就算不懂AKB也可以融入在漫畫劇情中
王道夢想友情熱血也用的很棒!!!XDDDDDD
浦川你快去切掉吧!!!!!!!!XD 

 

※LEGAL HIGH

堺桑我愛你啊!!!!!!!!!!!!!!!!!!
古美門整個讚XDDDDDD
結局害我笑到崩潰XDDDDDDDD
是一部使人省思的正經劇情卻又不失輕鬆搞笑幽默的神劇本神演出日劇!!!!!!!
強烈希望第二部!!!!!!!!! 


※BOSS

天海祐希女王超讚XDDDDDDDDDDD
唉我好喜歡這種又正經又好笑的片子、特別又是辦案類型的XDD
開頭眾人禮服進場的畫面看了一次又一次都不膩XD
戶田也很可愛>/////<
最後某人倒地時我整個就在想『這什麼狗血爛收尾啊啊啊』結果後來發現被騙了........
不愧是祐希女王QDQ!!!
不要介紹自己演的另一個女律師然後說他和自己很像啦XDDDDDDDDDD
太好笑了XDDDDDDDD 


※劇場版 SPEC~天~

電波度破表啦!!!!!!
雖然這部的特色就是電波啦......
可是這集實在電波的很不知所云QDQ 
一十一:我又活啦~我又死啦~我又活啦~哈哈打我啊笨蛋!(碰碰碰)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二期

壓縮更大從頭到尾都要找解說才看得懂的二期XDDD
可是燃度報表XDDDDDDDDDDDDD
從沒看過這種看不懂設定但還是看得很爽的東西XDDD 
STAFF的愛突破天際!!!!!
二期充滿了各種閃光!!!!!!!整個就要瞎了!! 
川上稔你寫了整整兩本辭典厚的小說只是為了推廣金髮巨乳嗎!!!!^q^
 

※流浪人劍心新京都篇
..................................................我心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