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TRo5M3UHM6Mgtkq2oaK

東方例大祭首度來台辦場!!XDDDDD
無論日方主辦還是台灣方協辦都辛苦了!!
這次很榮幸幫忙畫了場刊封面///
雖然看到例大祭日本本場的場刊封面之精美害我都想挖個洞躲起來了Orz
不過這陣子工作繁忙+要趕新刊,沒辦法有那麼多餘裕刻圖Orz...
總之活動能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QwQ

 

11329953_384469145071330_1106352880362109686_n

貼張社入證明XD
以下是簡單遊記XD

 

當天早上天氣陰陰的。看起來一副快下雨的樣子>_<
本來很擔心會下雨的,幸好只是一直維持陰天狀態
我第一次去三重體育館,離捷運站很近滿方便的!
一出站就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排隊XD
看官方推特估計大概有700人吧...
三重體育館不大,但以ONLY場來說應該算是滿剛好的程度
匆匆忙忙的整理攤位後,緊接著就開場了!

 

36297

這次為了例大祭,特地畫了魔理沙&香霖漫畫本
嘯月也把他過往的東方短篇小說收錄成一本總集篇!
另外還加印了幾本既刊、以及把已完售的本子帶去展示
比較特別的是蝶舞幽華系列
這次試著把5本合成一本做成總集篇,厚度居然高達242頁!!!!
雖然是被我當成黑歷史的內容,但回頭來重看這系列,其實劇情我還是滿喜歡的
也有朋友看完後和我說很喜歡這系列的故事
加上這次新刊小說也收錄了後日談,整個系列也算是圓滿了QwQ

由於逛場的人非常多,還遇到不少日本人來買本XD
因為我日文很破所以都交給嘯月去應對www
另外還有香港的同好也有來參加XD
很幸運的,新刊小說在中午就差不多完售了
收攤時只剩下幾本新刊漫畫,其他帶去的既刊遊戲套組連見本都都沒了^q^
桌上空空如也XDDD
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
另外還有小笑&鐵馬的幫忙~!

本來以為攤位被排在這麼邊疆地帶感覺很寂寞(?)
後來反而是慶幸,因為ABCD區那裡真的太擠了XD
我們這邊反而感覺很剛好XD

 

6iyPiMDYkT3gX9ecSigHZM  

這次心血來潮在家畫了幾個簽名板
買兩本新刊就可以抽獎XD
當天也很順利的都送出去了XD

 

35769  

另外附上畫給ptt東方板板友babylina的幽幽子XD
真的很感謝他幫祈風寫了這麼多感想XD
不好意思感謝圖這麼晚才送!!!>O<

 

36293

活動快結束時的場內照XD
至於為什麼沒有拍到人多時的…
因為那時太忙了啊啊啊啊XD
連攤位圖我都沒拍到剛開場的樣子XD

出去逛攤時很多攤位都完售了QQ
加上其實我會買本的幾個社團這次都沒擺
對同人音樂社團也沒研究
所以也就是隨意逛逛的程度XDDD
但還是買了一些特別的本和周邊XD
這次也有碰到一些同好來換本交流////
收穫算是滿不錯的~^O^


36292

舞台活動XD
後面那個看板wwwwwww
超羞恥PLAY的XDDDDDD
不過其實印得還不錯,看到還是很開心XDDDDDDD

 

整體來說,這次來場的人非常非常非常多XDDDD
看官方統計有超過2500人
買氣也好得不得了,好像回到幾年前的東方場一樣了
那些說主辦低估東方吸引力或是社團帶太少買不到的人,真的不要怪主辦/社團....
因為東方這兩年在台灣實在太低迷了XDDD
加上沒幾個台灣大手攤有報名擺攤出新刊新品
所以這次人多到我和其他幾個社團朋友都嚇到了www
沒想到會這麼多!!!!!
簡直就像迴光返照一樣(爆)
也有碰到不少雖然沒報攤但還是有來逛場的朋友XD
聊得很開心!!

 

36288

36286

活動快結束時外頭下了大雨
幸好會場離捷運站不遠
離開後和朋友去一番地吃好吃的壽喜燒>O<
今天也就這樣結束了XD

 

36294

36285

最後貼貼戰利品照XD
比較特別的是遇到黄昏フロンティア的人過來交流
除了買本和遊戲之外還送了一套深秘錄給我們>__<
真的是太感謝了!!
還有文々。新聞友の会的人來交流///
文文月曆好棒!!
再來就是某個賣秘封組的日本攤,他們做的蓮子&梅莉印象飾品真是太精美太可愛了XD
忍不住失心瘋就買了>O<
還有一本青蛙子的手工COS寫真書XDDD
雖然只開了現場預購、但由於真的超美超精緻超特別的所以還是買買買!
八卦爐是某個看起來像藝術家的日本攤賣的XD
看了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下來支持XD

本來自己帶了幾本新刊想到處去交流
但最後還是不好意思所以作罷///
臉皮沒有以前厚的自己(爆)

 

總之~這次玩得很開心!!!
雖然我想不太可能,但如果還有第二屆的話一定也會全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津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